close

20160404-0413一個人流浪十天日本四國自助之旅-高松住宿篇Century HOTEL

我本身住宿的首選一定是便宜,離車站又近,不要太差基本上都ok。我每次都是省錢旅行者,住太好不太適合我,幾乎都是早出晚歸,我不曉得住那麼好要幹嘛?只要能讓你洗澡、睡覺,又能夠休息,對我來說這就夠了。

這次住了六晚都住在 Takamatsu Century Hotel 高松世紀酒店,一晚房價是3000日圓選擇高松車站附近的飯店多數人都選擇 Pearl hotel 或是Hotel areaone這兩家,它就在高松車站對面而己很方便,不過價格上,我覺得貴,本來要住Pearl Hotel 的,可是五點才能夠check in而且櫃台也沒人,這樣我早上的飛機到達我行李是要放哪?找了很久無意間看到了牛奶杰介紹這間飯店,決定了就是它啦。

 

DSC_0394_副本.jpg

當在對面看到時覺得不妙,好舊的旅館喔,不過還是要住呀

進去以後,就一般check in的程序,因為我有在樂天網站訂東西,事先有寫封email說,我有二件包裏會寄到飯店,請你們幫我代收。訂的房間可能是七人女生房的關係吧,所以不像網路一些部落客說的會把你訂的東西放在你的房間床上,又或者,可能我大約十二點就到達飯店了,進入房間的時間是下午四點,所以沒有這樣做。

我是check in的時候問了一下我有在樂天寄包裏到這邊的事情。

DSC_0395.JPG

果然有收到,超開心的,覺得這樣子在網路上先買好東西,可以省去不少逛街的時間。或是怕到時逛的時候買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真的是超方便的。

接著就先把行李寄到在這邊,接著趕去栗林公園了,四點後再回來把行李放回房間

DSC_0063.JPG

沒想到,到達房間之前,要先下這一個淺淺的樓梯,才到達房間

DSC_0446.JPG

今天的室友是義大利妞

DSC_0447.JPG

DSC_0448.JPG

很擠的廁所,我想是很多人去日本都會有的感覺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,七人房,我住六個晚上,其中有二天只有我一個人,整個只有爽而己。

 

順便一提,這飯店我是用樂天的中文網站訂房的,不知為何,日文網站我找不到這一家,就用中文網站訂了。

此飯店沒有洗衣室喔!如果要洗衣的話,要走大約二十分鐘的地方有投幣式的洗衣店,營業時間是06:00-24:00

十天的行程帶十天的衣服會很重,當初想說來這邊洗衣就好了,沒有想到這家飯店沒有洗衣間。

問了服務人員他介紹我這家店

DSC_0957_副本.jpg

DSC_0953_副本.jpg

不用帶洗衣粉之類的東西,機器本身會有,

DSC_0955.JPG

洗衣是500元,烘衣每十分鐘100元。

 

DSC_1137.JPG

飯店也有500日圓早餐加購喔

此飯店的服務:可以代收包裏,不過事先要說一下比較禮貌,沒有洗衣室需到走20min才有投幣式洗衣機、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、吹風機,但不提供毛巾和牙膏牙刷喔!WIFI(訊號容易斷線)

 

 

飯店資訊:

高松世紀酒店

洗衣店資訊:1-Hour dry Toho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