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參觀了五、六家月子中心,之後選中了這家,主要也是比較過後便宜離家近有符合自己想要的條件所以就這家了,我只住十天一天的價格是5800元

 

我自己選擇月子中心的條件就是要有:一、顧寶寶、二提供月子餐、三、提供尿布、四、提供濕紙巾,大概就這些。有些月子中心都沒有提供都是依自己需求在另外加錢,如果要加錢的話,那費用整個很會貴。

 

這邊的尿布、濕紙巾是用滿意寶寶這個牌子、其他像奶瓶、消毒鍋是用媽咪小站,有提供吸乳器只是要買配件,是用安朵的。這家最大的缺點我想就是難停車

 

一早從出院到帝寶,快速的把小孩送到嬰兒室,媽媽在房間等待護理師做基本的了解媽媽和小孩的身體狀況,之後就是休息時間了。

餐點有一天六送和四送,我不想一直被打擾所以選擇了一天四送,房間長什麼樣子上官網看就有了。我就沒有拍了。

 

整理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,雖然我覺得住月子中心是在付學費,護理師會教你怎麼顧小孩,因為有時候小孩哭了,我還真不知在哭什麼?有問題隨時都可以call嬰兒室請他們到你房間幫你解決你的問題。

帝寶也會安排上課有瑜珈、親子關係、新生兒照護等等課程,依個人需要到親子教室上課。

他們的衛浴用品包含“歐舒丹”沐浴組離開月子中心時都是可以帶回家的喔!

 

月子餐我覺得不會難吃,廚房是在樓上,這樣也不會有運送食物造成冷掉或是不新鮮的問題,這點還不錯

407457.jpg

 

 

407458.jpg

 

407459.jpg

 

 

407454.jpg

 

407455.jpg

 

407456.jpg

大概拍了一些月子餐

 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網址:http://www.sianglin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