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都快二歲了,才開始有想要寫育兒好物,實在是因為太忙了

這個餐墊好用的程度才讓我想要開始寫育兒好物這個主題(其實想寫育兒廢物比較多,不過丟光了沒得寫)

前幾天看到有位插畫家畫的圖超實在的,媽咪省錢買東西給小孩,結果都買了一堆廢物回家(我就是那種媽咪)

不多說,來看看推薦的這個育兒好物

 

之前就在觀望餐墊,無意中看到餐墊有那麼多好處

可以拿來捏黏土、烘焙時的墊子,吃飯的時候用、還可以在上面畫畫(請用可水洗彩色筆)

不過在上面畫畫超級不顯色的,還有吃宵夜時代替桌子上面鋪的報紙整個就是很環保

想到女兒雖然會乖乖吃飯,但是也是會搞得整個桌子都是飯粒看的很阿雜

 

看FB上的網紅家裡都有We Might Be Tiny或是Marcus&Marcus這兩家的餐墊,不過價差很大,一個快八百、一個390,怎麼差那麼多

上網搜尋了一下,看到一位媽媽分享了『小魚無毒矽膠餐墊』於是我開始關注

居然被我等到兩件7折就給他買給去了

 

200186.jpg

小魚無毒環保餐墊52cmx32cm

 

餐墊我真的是相見恨晚

 

199449.jpg

還沒買餐墊前,每次吃飯,桌面就像這樣不好清理

 

199451.jpg

女兒吃完飯,桌上掉的這些麵線,直接拿去水槽沖掉就好了,桌子整個超好清理的

 

餐墊有SGS檢測,又可以折疊

現在外出吃飯也會帶著它,以往搞得桌子很亂時,不好意思請服務生整理,自己拿衛生紙整理,有夠浪費的

有了這個餐墊整個真的是超輕鬆的

強力推薦

 

購買資訊:Rolan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