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媽媽後為了自己育兒能夠更輕鬆,有“聽說”很好用的餐具都會想要買來試看看

但不論是網紅或是朋友說的好用,也不代表你用就會好用,每個人的餐椅材質都不太一樣

女兒的第一個碗是Kangovou小袋鼠餐碗,當親眼看到女兒在餐廳把整個碗打翻後決定買一個拔不起來的碗

 

以下介紹我買的幼兒餐碗品牌

 

心得是以我自己生活中會用到的餐椅環境為主,各家餐盤的優點我就不說了,網路上都查得到

 

1.美國品牌Cali bowl專利防漏防滑幼兒吸盤碗12OZ

000001_1570068433.jpg

當初會買,也是想讓小孩能夠早點學會怎麼拿湯匙,加上這個碗有上方的專利邊緣防漏設計,

當湯匙刮到邊緣時,小孩真的不太會把食物灑出來

但是我的女兒還是拔得起它

220069.jpg

家裡的餐椅是恩典牌的木頭餐椅,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下面的吸盤碗就彈起來了

當下覺得這麼貴的碗,太讓我失望了,不過公公說彈起來就在壓回去就好了,他覺得好用,我覺得失望,哈哈

 

2美國品牌EZPZ mini bowl迷你餐盤

220068.jpg

買的是迷你餐盤,團購時買的,拿到商品時整個覺得這個餐盤也太淺了吧

當初同事很大力推薦說他兒子怎麼拔都拔不起來,我就買了

結果女兒輕輕鬆鬆就拔起來了,又覺得怎麼會這樣,那麼貴,然後又拔起來了

不過我出門蠻常帶它的,因為它是我買的餐盤中最輕的,加上比較扁一點,比較不會佔空間

這牌我唯一看過真的拔不起來的桌子是玻璃在婦嬰店看到的

不過一般家庭都是用木頭的桌子比較多,我也不可能讓小孩子用玻璃的桌子吃飯吧

 

前陣子在外面小吃店吃飯,像這樣的餐桌這牌的餐盤是拔不起來的

DSC_1013.JPG

 

 

3 Marcus&Marcus幼兒自主學習吸盤碗

 

220114.jpg

 

當初想說他可愛,所以用看看,沒想到它是我用過最滿意的吸盤碗

我目前去的餐廳或是家裡,它真的是吸的住,整個變成我的新歡了,現在出門改帶它了

DSC_0697.JPG

 

娘家是用費雪的餐椅,不誇張真的像上圖一樣,整個吸得住

 

DSC_0737.JPG

 

這個好像是IKEA的餐椅整個也是很ok

 

20200206.JPG

某家餐廳的木頭餐椅,整個也很ok

 

220113.jpg

 

真的拔不起來,但這圈起來的地方可以幫助拔起來(不要讓小孩發現)

下面如果有用餐墊的話,和前面二個比起來,它也拔不起來,不過吸盤碗可以移動,前面二個用餐墊還是拔的起來

強力推薦M牌,知名度沒有第一和第二高,但可以吸得住我目前會碰到的餐椅,對我來說就是育兒好物啦

 

不建議買分格餐盤,因為一點也不好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